【图】瘦身减肥沙拉酱的做法 这些食物让你吃出好身材

2017/9/26 14:37:12 作者:W-xuyi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减肥沙拉是现在减肥瘦身的人们经常采用的一种食材,但是为了减肥沙拉的味道不那么单调,减肥沙拉酱又成为了沙拉中的重点,那么如何做出好吃的减肥沙拉酱?

减肥沙拉的热量低,味道好,所以受到了人们特别是减肥人士的喜爱。很多人在制作减肥沙拉的时候为了让沙拉的味道更丰富,总是会在沙拉中加入一些沙拉酱。沙拉酱的味道决定了一分沙拉的整体味道,也是沙拉的味道的精髓。但是减肥沙拉时每个人都会做,而沙拉酱却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做的。

其实现在的市面上有很多减肥沙拉酱,丘比酱以及番茄沙拉酱等都是经常会在超市看见的沙拉酱,人们在选购的时候总是不知道选择哪一种,但是其实我们只要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就可以,因为现在市面上的沙拉酱中的热量基本是相同的,所以在选择的时候不需要考虑热量方面的问题。

但是我们在自己制作沙拉酱的时候,应该注意的是热量方面的控制,否则就会达不到减肥的效果。

比如,我们在之作减肥沙拉的时候,可以使用酸奶来充当沙拉酱,因为酸奶的味道好,而且能量低,同时还有帮助像话促进新陈代谢的作用,可以说事实减肥佳品。

之后,我们还可以使用各种果汁来充当沙拉酱,这样不仅仅会让沙拉的味道变得更加丰富,也会在低热量的前提下将沙拉的营养价值变得更高。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将果汁和酸奶混合之后使用在沙拉中,这样的味道更加美妙丰富。之后,还要告诉大家的是,减肥沙拉固然减肥,但是也是不能够过量食用的。

【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