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肉毒素瘦脸针 为您解读全新美容术

2017/9/6 14:22:15 作者:YUd2-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肉毒素瘦脸针十分受爱美人士的青睐,它瘦脸效果好,可以改善咬肌过大,并拉长肌肉,一个月的时间就可以达到显著的效果。下面我们就来为您介绍一下这种神奇的美容术。

肉毒素瘦脸针现今属于医疗美容的概念范畴,其实在以前的医学里主要用肉毒素来医病,治疗一些神经系统的病,而今,医疗美容界利用一些简单安全的方法,利用肉毒素去改善一个人的外观,提高人的自信心。肉毒素瘦脸针适合肌肉型的脸,不适合下颌骨大和婴儿肥的脸型。一般可以改善咬肌过大,注射后可以使肌肉拉长,在视觉上达到瘦的效果。

常规的瘦脸针注射的是肉毒杆菌蛋白,注射后两边的肌肉就会小一些,看起来轮廓就会变得漂亮。肉毒杆菌蛋白是从肉毒杆菌提炼出来的,作用是令神经没法将讯息传达到肌肉,达到令肌肉放松甚至肌肉麻痹的状态。打完针之后脸上会有些红肿,之后的几天会有一些痒的感觉,整体上属于安全的。注射之前要先画好打针的位置,基本上每边打4到5针。

注射之前会用麻醉药膏来减轻疼痛,再确定注射点。打针的时候要做一个咬牙的动作,做这个动作是为了找准打针的位置。之后打过针的地方可能会有一点点麻痹的感觉,用冰敷会使得脸好受一些。在未来的几天里,一定要练习多做咀嚼运动,帮助肌肉吸收药物,比如:大力咬牙。

以上我们介绍了肉毒素瘦脸针,我们很详细的说了它的适用人群和打针过程。需要注意的是,这是一种生物毒素,用量和使用一定要严格、规范,只有到正规的机构才会安全可靠。【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