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呼啦圈减肥有用吗 消耗脂肪让你的身材更苗条

2017/6/30 20:52:13 作者:M8-xiayu 来源:女物美体网
呼啦圈是一种十分普通的健身锻炼项目,本身是通过人体的惯性带动呼啦圈旋转,从而达到锻炼的效果。呼啦圈对于人体健康十分有利,但它是否能够帮助人们减肥呢?

在解答呼啦圈能否帮助人们进行减肥的疑惑之前,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呼啦圈帮助人们进行健身的工作原理。呼啦圈通常是由一个空心的塑胶管,通过首尾弯曲拼接,并在之上再覆盖上多种颜色的长方形塑料条而形成的。长方形的多颜色的塑料条起到的是装饰和美化的效果,本身并不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这一类的呼啦圈,塑胶管中间部分是空心的,但是为了创造出乐趣,常常会在空心的塑胶管中装入几颗小钢珠,用于我们在健身时,带动呼啦圈旋转的时候发出有规律的响声,以增加该项运动的趣味性。

呼啦圈之所以能全转起来,是由于我们的身体自身在旋转,从而带动贴合在我们腰部的呼啦圈旋转;而呼啦圈在运动的过程中由于惯性,会持续不断的随着我们的腰部进行旋转,也会给我们的腰部施加一定的力度。我们在旋转的过程中会消耗一部分能量。

经常进行呼啦圈运动的确可以减肥。在上文中我们也有提到,我们在旋转中会消耗能量,这一点正是呼啦圈运动帮助我们进行减肥的一大关键因素。呼啦圈的旋转需要我们身体的带动,而我们身体的旋转会导致我们身体中能量的消耗。当我们每天坚持进行呼啦圈运动时,我们身体中的多余的能量就会被消耗光,因此可以减肥。

呼啦圈运动还是一项低碳环保的运动健身项目,它不仅仅可以帮助人们进行减肥,还可以帮助人们减小小肚腩,让我们腰部的赘肉减少,从而起到为身体塑形的效果。【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