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脂肪腿怎么瘦成筷子腿有效果 三种方式任你选择

2017/6/4 16:47:15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说到筷子腿大家的反应应该就是郑爽了,爽妹子从原来的平平相貌一直走到了今日。期间也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汗水,一起来看一看她是如何瘦成筷子腿的吧!

方法一:坚持跑步,跑步运动是一项能够将我们脂肪腿变为筷子腿的运动方式。在通过跑步的时候能够帮助我们矫正腿型,积累在大腿内侧以及小腿上的肌肉脂肪也会渐渐被消耗。长期坚持运动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腿不仅瘦了,并且还特别笔直,有一种大长腿既视感。

方法二:瑜伽瘦腿。网上有很多关于瑜伽瘦腿的教程,大量搜索之后选择适合自己的并进行长期的坚持训练。瑜伽瘦腿的最好效果就是能够针对局部进行快速的瘦身,相比于跑步来而言它的效果会更加的明显。

但是我们要注意的是在做完瑜伽瘦腿之后,我们需要对腿部进行放松。并且进行相关的按摩以及拍打,保证让我们的腿部不会长肌肉,这样才能够让脂肪腿快速变为筷子腿。

方法三:利用舞蹈来进行瘦身。很多人会认为跑步运动太枯燥,瑜伽运动坚持不了。

但是与其他两种方式不同的是,学习一门舞蹈你会通过舞蹈的动作要领而对腿部进行一定的训练,不知不觉当中你就会发现自己的脂肪腿逐渐变为了筷子腿。

由于在舞蹈当中有快节奏的音乐以及动感的节奏,能够让我们忘却瘦身的疲惫、反而更加的投入,这样的运动方式能够起到最大效果。脂肪腿变为筷子腿并不容易,但是只要我们长期坚持下去,也会得到一个较大的改善。在运动之后,千万要记住对腿部进行按摩和放松,否则脂肪腿会变为肌肉腿就更加难看了。【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