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麦茶可以泡几次 这样做让你的茶更好喝

2017/5/31 12:42:13 作者:YUl-wang… 来源:女物美体网
大麦茶一直都是一种很好的茶饮。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生津止渴,同时它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治疗我们的胃肠疾病。所以,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我们可以经常饮用该茶饮。

大麦茶在日本或是韩国是一种非常流行的茶饮,这是因为它们可以有效地去除我们口腔中的异味。因此在我们吃过一些味道比较重的东西之后,再喝一些该茶饮,便能够清除我们口中令人不愉快的味道。而且,这种茶饮还不会像其他的茶一样在我们的杯子中留下难以洗掉茶渍。所以,我们在清理杯子的时候就会更加方便,也不会有这方面的困扰。

通常来说,这种茶饮在煮沸的情况下能够泡三次。这样我们在泡茶的时候可以让它的味道很好的挥发出来,如果我们泡的次数过多,那么就会降低该茶饮的香味和效果,使它无法达到本有的口感。所以,我们在泡茶的时候一定不要将它泡过多次。同时,我们也千万不可以饮用隔夜的茶,因为这样有极大的可能会使我们产生腹泻等一系列症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