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有氧运动多久开始消耗脂肪 你的运动是有效的还是白费了

2017/5/9 8:27:15 作者:YUd2-jim…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不少减肥心切的胖MM们,在网上疯狂搜索运动减肥的方法,无氧运动、有氧运动......看得眼花缭乱,到底什么运动才能消耗脂肪呢?要运动多久才能消耗脂肪呢?

来来来,美女们,心急吃不了热豆腐,我们先来搞清楚,什么运动才能消耗更多脂肪,运动多久才开始消耗脂肪。首先,和无氧运动相比,有氧运动能消耗更多脂肪。无氧运动能够增加肌肉,加强力量,可是很多妹纸们不知道哇,光做了无氧运动,肌肉是蹭蹭蹭的往上涨了,但体重也跟着蹭蹭蹭的往上涨,好好的减肥变成了增重,真是欲哭无泪啊!

所以有氧运动才是减肥妹纸们的归宿!那要运动多久才开始消耗脂肪呢?其实在开始运动后你的脂肪就在消耗了,只不过参与消耗的脂肪比例很少,即使你做了有氧运动,但是如果只是5分钟10分钟的话,消耗的那点脂肪可能吃一块薯片就长回来了。既然有氧运动的时间太短不行,那要运动多久脂肪才能消耗的更多呢?来看看研究结论是怎样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