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跆拳道腰带系法讲解 四步教你轻松掌握标准系法

2017/4/30 9:47:19 作者:M9-longw… 来源:女物美体网
跆拳道腰带系法
跆拳道腰带的系法看似简单,其实还是非常有讲究的。如果没有仔细系好,容易给人留下一种不恭敬、不礼貌的感觉,因此学习跆拳道的朋友一定要认真学习一下跆拳道腰带的系法。

跆拳道是一种用手和腿的双人对抗运动,是一种以腿法为主的武技运动,是现代奥运会的比赛项目之一。跆拳道虽然是一种搏斗对抗运动,却十分讲究礼仪,这可能与这项运动起源于十分讲究礼仪的韩国有关系。在韩国,对于长辈,说话要用敬语,见面要问好,鞠躬行礼,对于各种礼法特别讲究。

这种文化也影响到了跆拳道这项运动,在跆拳道比赛正式开始前,对手双方要互相鞠躬敬礼,结束后也要鞠躬敬礼。不仅如此,跆拳道服的穿着整洁,腰带系的好坏,都体现着一个跆拳道选手的素质修养,表示着对对手的尊重。

众所周知,跆拳道的腰带有很多不同的颜色,而不同的颜色代表着不同的段位,一般白色为最低段位,也就是入门级别,而黑带则代表最厉害的。一般跆拳道选手的腰带都会有其姓名及所在的代表队,因此跆拳道腰带对于跆拳道选手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那么我们要怎么样来系好它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