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腰窝位置代表什么 真的只有好身材的人有吗

2017/4/25 11:47:15 作者:M6-suyu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腰窝位置
腰窝被称为圣女之窝,在网上有很多流传着关于腰窝的许多传说。许多小伙伴都认为有腰窝的人都是身材比例超好,腰细腿长的美女。但是其实事实并非如此,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腰窝通俗易懂的讲就是存在于人腰部与臀部之间的两个旋涡,腰窝有很多名字,也被成为“圣窝”,很多人体模特都渴望拥有这样一个凹陷。在大部分之中尤其是对于女性而言有了这个窝就是性感的象征。但是事实总是事与愿违的,腰窝只是人体构造的一种特质,并不能代表身材的好坏。

其次,腰窝之所以备受人们关注主要原因是拥有它的人少之又少,据说只有三分之一的人拥有。也正是因为它的稀有性,珍贵性因此使得众人为之倾倒,都说物以稀为贵大概就是这个道理。但是根据科学研究调查显示。

而关于腰窝是否真的是好身材的标志,答案显而易见。因为腰窝大多来自于遗传,因此并非每一个有腰窝的人都是好身材。作为一个有腰窝的我来说对自己的身材也并不是那么满意,虽然身材比例还算好,但是实在称不上人体模特身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