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柚精油功效大全 这些人群一定要常备

2017/4/16 13:12:16 作者:YUL1-xie… 来源:女物美体网
葡萄柚精油
葡萄柚精油是由葡萄柚的果皮精华提炼而成,不但继承了葡萄柚的所有功效,并且作用更加强大。那么葡萄柚精油究竟适合哪些人群使用,如何使用才是最有效呢?

葡萄柚是种集护肤减肥、美体于一身的水果,它所能带给我们身体的强大功效,能让大部分女性都心动。葡萄柚产品中,最能发挥其效果的当然要数葡萄柚精油了。

葡萄柚精油继承了葡萄柚所有的功效,并且由于是葡萄柚果皮的精华提炼,只需要使用一小点,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那么葡萄柚精油究竟适合哪些人群呢?具体又该如何使用才能发挥其完美的功效呢?

首先葡萄柚适合脸上有斑点和长痘的女性使用。不管你的皮肤有多么白皙细腻,柔滑有光泽,一旦有了斑点和痘印,一整张脸的形象就毁掉了。葡萄柚精油中富含丰富的维生素C,能强效淡化黑色素,并抑制黑色素的形成;还能修复皮肤表层组织,达到淡化痘印的效果。同时还能调节皮肤油脂分泌,坚持使用,能有效预防长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