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什么运动脸部能年轻 8种方法让你肌肤更年轻

2017/4/8 11:23:20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肌肉也会越来越松弛。其实我们的脸部也是有肌肉的,只是我们很少去锻炼它,如果你能经常地锻炼一下,会让你更显年轻的,抓紧的来试...

随着年龄的增长,脸部的肌肉也会越来越松弛。其实我们的脸部也是有肌肉的,只是我们很少去锻炼它,如果你能经常地锻炼一下,会让你更显年轻的,抓紧的来试试吧。为了你的美丽 从今天开始。

眼、鼻、嘴周围长着20多种表达喜怒哀乐表情的肌肉。随着年龄增大,这些表情肌和腰、腕、脚部的肌肉一样会逐渐衰退。

不少人表情不自然,很难拥有像儿童那样富有魅力的笑颜。专家认为:这主要是成人脸部肌肉逐渐僵化,脸部左右两边肌肉平衡被破坏的缘故。

脸部肌肉锻炼方法

1.撅起嘴巴。这样可以锻炼嘴部及四周的肌肉。保持十秒钟,时间太短,效果不好。

2.深吸一口气,闭上嘴巴,保持五秒钟。然后鼓起脸颊,让气在嘴巴停留五秒钟。刺激脸部的肌肉,得到锻炼

3.做完上面的动作,然后呼出空气,用手轻拍脸颊,放松。每天坚持锻炼,一定会有效果哦。

4.咀嚼口香糖。口香糖不仅起到保健牙齿的作用,咀嚼它也能起到锻炼脸部肌肉的作用哦。如果你的脸部肌肉饱满,一定会倍显年轻的。所有的好东西都是留给有心人的,你是一个有心人吗。别让年轻在懒惰中消失殆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