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碗木瓜炖雪蛤 营养美容又滋补

2017/3/31 9:57:13 作者:YUl-xuey… 来源:女物美体网
木瓜炖雪蛤
木瓜清热解毒、雪蛤滋补养颜,木瓜炖雪蛤将二者的优点充分融合,功效很大且效果显著!木瓜炖雪蛤做法十分简单易学,快点亲手给您的另一半炮制一碗吧!

作为粤菜系传统甜品,木瓜炖雪蛤以其清甜可口、滋补养颜和营养丰富而驰名于世。雪蛤是一种名贵蛙类食材,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氨基酸等有益健康的物质,与同样富含氨基酸和钙、铁等微量元素的木瓜搭配起来,可以说是天造地设的最佳组合。

木瓜炖雪蛤的做法很简单的:先将木瓜对半切开,将里面瓜核和其他多余的物质掏出来,清洗干净并晾干水。雪蛤在食用前需浸泡10个小时以上,以去除多余的杂质,准备好红枣和冰糖。然后将雪蛤、红枣和冰糖均匀地摆放在木瓜上,以铺满木瓜两侧为水平线为准。

最后,将装满材料的木瓜放入炖盅内,待水滚开以后再以小火炖60-70分钟。清甜滋润的木瓜炖雪蛤便可以出炉了,可以适当加入姜汁或鲜奶去除雪蛤的腥味。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