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蔬果汁减肥效果好 每日一杯美味又瘦身

2017/3/30 16:12:17 作者:M21-liuj… 来源:女物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在家里自己鲜榨一杯蔬菜汁或者是果汁,口感好,健康卫生,最重要的是能养颜美容,还有减肥的功效。只需每日一杯蔬果汁,苗条身材就拥有。

越来越多的很多爱美的MM都喜欢在家里自己鲜榨一杯蔬菜汁或者是果汁,口感好,健康卫生,最重要的是能养颜美容,还有减肥的功效。随着现代人生活水平的提高,女性朋友都不注意自身的饮食习惯,等到身体变胖,变形了才追悔莫及,既然美丽的MM能快速的增胖长肥。

自然的也有办法能让你快速的瘦下来,精致的脸蛋配上苗条的身材你值得拥有。

在这里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蔬菜汁减肥法,首先你得有一台榨汁机,才能明白我下面所要讲的内容。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所以每当早晨起来的时候,可以利用去洗漱的间隙时间来榨一杯”五颜六色“的美味果汁,

DIY的果汁既卫生又实惠,红萝卜汁是个不二的选择,能让肌肤Q弹红润。在午饭前,也可以榨一杯芹菜汁,这样能大大增加食欲,切记不要在正餐是过多的含热量高的食物。

如果你在正餐的时候吃了很多东西,尽管你喝了再多的蔬菜汁,也是徒劳而废的,所以爱美的MM一定控制好自己的食欲,才能更好的减肥。在众多蔬菜果汁里,润肠的红萝卜搭配能促进大肠蠕动的苜蓿榨成的汁效果是最好的,有助于笑话,能把胃里难消化的食物快速的消化掉。

由于红萝卜是含有高酵素的一类蔬菜,能有效调节人体的新陈代谢,加快肝脏的排毒功能,具有防癌抗老的功效,还有苜蓿芽富含维生素B,C,E,也是含酵素高的一类蔬菜,所以每次饭后都来一杯,助消化减肥瘦身。【女物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