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选择正确的三日瘦身餐 让你轻松拥有曼妙身材

2017/3/23 15:42:11 作者:YUl2-liu… 来源:女物美体网
三日瘦身餐
为了减肥,我们不仅仅需要锻炼,通过燃烧卡路里来减少体重,对我们日常饮食的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们所知道的一些减肥餐味道都很清淡,不好吃,不符合我们的口味。

其实很多食材本身是很好吃的,不过因为要作为减肥食物,所以我们不会放很多调味品,像糖和味精这些都是不会放的。最常见的我们就是直接用清水煮一煮它们,最多加入一些盐,用来满足我们身体每天运动流汗所缺失的碘分。所以,我们现在常吃的一些减肥食物味道才会清淡,这都是难以避免的原因啊!

不过,在这里我还是要推荐给大家一些即使用清水煮也是很美味的食物。那就是红薯了,在日常生活中它也有很多的做法,而且不放任何的调味料也能非常的美味。最重要的是它跟我们今天的主题有很大的联系,它里面的主要组成部分是淀粉。所以有时候我们只吃一小块,却感觉肚子已经饱了,更因为它能够增强我们的饱腹感。而我们的神经一旦认识到我们已经吃饱,就会减少对米饭的需求量。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