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睡前瑜伽初级 三大误区你知道吗?

2017/3/4 16:32:13 作者:J-huangr… 来源:女物美体网
睡前瑜伽 初级
瑜伽本是一项很慢很舒服的运动,但是有不少妹子没有耐心,急于求成,一开始就打算练高难度的动作,这难免会受伤。那么接下来小编就来分享一下瑜伽的三大误区。

最大的误解之一就是,难度越高,越有效果,其实不是这样的,一开始身体并不柔软就着急着勉强自己做一些高难度的动作,并以能做到高难度动作为目标。其实不然,练瑜伽的初衷本该是保持身体的健康,使自己身心愉悦。所以我们应该从初级动作开始,要有耐心,慢慢地熟悉了瑜伽之后,再尝试挑战高难度动作,以免自己受伤,受伤了不就功亏一篑了嘛。

另外一个很大的误解就是,练习瑜伽可以瘦身。其实不然,尽管很多的健身房、减肥中心都大张旗鼓宣扬瑜伽可以减肥,但是那只是他们的宣传手段之一,瑜伽并不能帮助妹子们快速瘦下来。专家提议太瘦的人不适合练瑜伽。毕竟瑜伽虽然是很温柔的运动,可是瑜伽也是需要一定的肌肉力量来实行,太过瘦弱的妹子们,肌肉单薄练起来很容易受伤。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