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每餐都吃什么减肥快 一日三餐怎么吃才能减肥

2017/1/1 10:08:20 作者:U-chenb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这是营养专家们的饮食建议,很多年轻的上班族都不太注重早餐,随便用饼干对付一下,甚至不吃早餐,等到中午“补”回来。其他餐次补不回来的。

早餐

“早餐要吃得像皇帝。”这是营养专家们的饮食建议,很多年轻的上班族都不太注重早餐,随便用饼干对付一下,甚至不吃早餐,等到中午“补”回来。专家认为早餐可以提供全天30%的能量和营养,是其他餐次补不回来的。不吃早餐除了会造成低血糖,很多胆、胰腺的疾病也与不吃早餐有关。

不吃早餐是不行的,但早餐吃得过于精细也是无益的。“吃得像皇帝”不是指早餐要多奢侈精细,而是说早餐营养要全面。牛奶、鸡蛋、主食、水果、蔬菜营养不同样样要有。精美的西点虽然口味好,但营养单一,而且很容易被消化,不“顶饿”。好的早餐不仅要有营养还要“顶饿”,因为上午通常是人们工作比较集中的时间,如两个小时就消化完了,10点多钟就饿了,接下来就没法工作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