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特朗普女儿走红 伊万卡辣妈身材全靠运动

2016/11/10 13:54:03 作者:Asu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大女儿走红全球。这是川普和原配的大女儿,名叫伊万卡的34岁女性。有着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曲线,伊万卡有的并不是财富。育有一儿一女的伊万卡,现在怀有第三胎,但模特身材依旧没有走样。想要当辣妈的女性看过来!

特朗普女儿走红 伊万卡

特朗普当选美国新一任总统,大女儿走红全球。这是川普和原配的大女儿,名叫伊万卡的34岁女性。有着高挑的身材和完美的曲线,伊万卡有的并不是财富。育有一儿一女的伊万卡,现在怀有第三胎,但模特身材依旧没有走样。想要当辣妈的女性看过来!孕期和产后运动,助你不发福。

特朗普女儿走红 伊万卡

1、室内跑步机

现在跑步机的使用非常普及,而且不受外面天气的影响,在家里就能完成运动锻炼。大家在购买跑步机的时候,最好选择多功能的,这样子可以模拟更多室外跑步的场景。比如检测心率、设置坡度、变速跑等等。在使用室内跑步机的时候,每次最好有30分钟以上的运动量,否则很难看到锻炼的效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