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减腰腹上的赘肉呢 8招帮你打造性感小蛮腰

2016/10/26 18:52:58 作者:S-chen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何才能减掉腰腹部的脂肪赘肉呢?其实,肚子肥胖主要分为几个部分:上腹部、小腹和腰部,有些MM肚子上的赘肉只集中在一个部分,这时候就要针对性的减肥,才会有效果。

如何才能减掉腰腹部的脂肪赘肉呢?其实,肚子肥胖主要分为几个部分:上腹部、小腹和腰部,有些MM肚子上的赘肉只集中在一个部分,这时候就要针对性的减肥,才会有最好的瘦腰腹效果。编者给大家总结了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的八个妙招,让你轻松恢复性感诱惑小腹!怎么瘦肚子和腰上赘肉1.站立扭腰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只要每天都坚持,保证有效!2.普洱茶瘦腹法普洱茶对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显的效果。普洱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顾名思义,是黑色。在发酵过程中产生一种普诺尔成分,从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积的作用。想用普洱茶来减肥,最好是喝刚泡好的浓茶。另外,应保持一天喝1.5升,在饭前饭后各一杯,长期坚持下去。3.抬腿操每天睡前平躺在床上,双脚并拢抬高至45度,用肚子的力量支撑,停留10-15秒后放下,连续做10次。不但能紧实腿部,也有瘦小腹的效果。在家看电视时千万别闲下来,趁机按摩不满意的肥肚子吧!每天花30分钟,用双手揉、捏肚子上的肉,也可搭配精油或按摩霜,效果会更好!办公时主动帮忙影英送公文,有机会就起身走走,放假时出去散心、逛逛街都好,别再摊在家看电视,常常活动身体才有提高代谢的机会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