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小腿部纹身图案推荐   让你时尚帅气又不失妖媚

2016/9/21 17:56:10 作者:U-longme…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今,纹身在大多数的人眼中,似乎早已不是那个不良的代言词。反而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就目前人们对纹身的部位来说,小编发现,大多数人都喜欢把纹身纹在小腿处,今...

如今,纹身在大多数的人眼中,似乎早已不是那个不良的代言词。反而逐渐成为一种潮流。就目前人们对纹身的部位来说,小编发现,大多数人都喜欢把纹身纹在小腿处,今天小编为MM们推荐几种美美酷酷的图案吧!

纹身(人体艺术)一般指文身(人体艺术表现形式).

文身就是用有墨的针刺入皮肤底层而在皮肤上制造一些图案或字眼出来,在身体上刺绣各种花纹,以视吉祥、崇拜。文身俗称刺青,有人说,文身是美丽、神秘、性感和魅力的象征,也是独特个性和自我淋漓尽致的体现,也是个人信仰的表现。很多人喜爱上了这种疼痛的美丽,并将文身雕刻在自己的身上。使自己有一种新的希望,新的寄托,新的开始。

第一款:适合爱宠物的MM们!

MM们家里会不会在自己的小家中有一只可爱的小宠呢?例如:猫咪、小狗...。很多人都会希望自己的爱宠能永远陪伴在自己身边,所以会通过纹身的方式来纪念。并且,一个小小的爱宠图案完全不挑人哦!不知在小腿上,其他部位都非常适合。让人一看都很有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