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拉伸小腿疼怎么办 教你4种正确拉伸瘦腿的方法

2016/8/14 23:54:52 作者:O1-tan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越来越多的跑友已经认识到了拉伸的重要性。在跑前的准备活动中进行牵拉能预防跑步中出现急性损伤,同时能提高跑步时的运动状态。在跑后进行牵拉能有效缓解……

越来越多的跑友已经认识到了拉伸的重要性。在跑前的准备活动中进行牵拉能预防跑步中出现急性损伤,同时能提高跑步时的运动状态。在跑后进行牵拉能有效缓解肌肉的紧张,加快恢复再生的过程,同时有研究显示运动后的拉伸对预防损伤的作用更加重要。根据牵拉目的的不同,跑前要进行动态牵拉,跑步后进行的牵拉是静力性牵拉。瘦腿拉伸动作示范动作一:1.面墙而立,双手伸直,与肩同宽,掌心紧压墙面。2.右膝弯曲,大腿与小腿接近90度。左腿向后迈开一大步,呈弓步状态。3.停留片刻,左右腿交换。动作二:1.右手扶住栏杆、桌子或其他有一定高度的支撑物,腰背挺直。2.向后抬起左腿,左手抓住左脚脚踝处,用力拉,使得小腿肚紧贴大腿后侧。3.右腿绷直,停留几个呼吸,缓缓放下左腿,然后换另一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