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运动容易减肥 6种减肥运动快速高效

2016/8/9 8:55:45 作者:U-yelanl… 来源:女物美体网
对于减肥而言,运动是最常见的减肥方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掌握正确的运动减肥方法,什么运动能帮助你快速减肥瘦身呢?下面将为大家介绍6种运动减肥法......

对于减肥而言,运动是最常见的减肥方法,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掌握正确的运动减肥方法,什么运动能帮助你快速减肥瘦身呢?下面将为大家介绍6种运动减肥法。

一、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生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另外,跳绳如果和目前全球流行的营养减肥套餐相搭配,1天瘦1斤的瘦身效果肯定会见效!

二、走路减肥法

每天锻炼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锻炼内容可以采取最简单的办法,走半个小时,光走路就行了,这是最简单、最经济、最有效的办法。但是走也是有讲究的,年轻人要快走,逐步快走,快到什么程度,一分钟要达到130步,心跳要达到一分钟120次,才能达到锻炼心脏的目的。达到130步、120次心跳,当然不是一下子就能完成,要有个逐步适应过程,你这样坚持半年,你的心肺功能可以大大提高,提高30%到50%。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