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练腹肌的厚度 练腹肌这八个动作快速又有效

2016/6/4 9:57:46 作者:CYL-zhen…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何练腹肌的厚度
看到别人的四块腹肌、六块腹肌你有没有很心动。其实,只要你找对方法了,一样也可以拥有性感迷人的腹肌的哦。赶快来看看,哪些方法用来锻炼腹肌最有效...

看到别人的四块腹肌、六块腹肌你有没有很心动。其实,只要你找对方法了,一样也可以拥有性感迷人的腹肌的哦。赶快来看看,哪些方法用来锻炼腹肌最有效吧。
这里要说的当然不是让你挣扎不已的仰卧起坐了,而是很简单易行的体操方法。一定要坚持做下去哦。
注视足尖
仰面躺下之后两手交叉组合,注视你的足尖,注意脖子和颈部不弯曲,做上半身欲起立姿势5~10次。如果这个动作能够轻易完成的话就保持上半身微立姿势5~10分钟分钟,再坚持做5次。
抬脚
仰面躺下之后,将两手放在体侧,膝盖伸直,两脚抬起30厘米左右,保持5~10秒钟,做5次左右。首次练习的人若是感觉困难可以将抬脚高度适当降低。
V字平衡

将双膝伸直之后,两脚并拢坐下,两手撑放在身后,保持姿势两脚上抬至45度处,坚持十秒钟之后放下,做3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