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古代人性生活过后如何避孕 女性安全期计算器

2016/1/4 23:23:24 作者:Asuka 来源:女物美体网
古代人性生活过后如何避孕
怀孕时人类的天性,但并不是每一对夫妻都想那么快拥有小孩。因此,避孕成了不少男女关注的重点。在科技发达的今天,避孕已经有很多方式,但是古代人性生活过后如何避孕呢?

古代人性生活过后如何避孕

  这最早起源于西方中世纪宫廷,他们用羊肠或者猪膀胱,甚至是鱼鳔,在清洗干净后,一端以丝线缝密,另一端的开口可以索紧,防止滑落。这类似于我们现在用的避孕套。

  发展到现在,有医学专家表示,女性怀孕时期是有算法的。只要抓住女性的排卵期,尽量避免在这个时间同房,怀孕的几率也会大大减少。

  女性的排卵日期一般在下次月经来潮前的14天左右。排卵日及其前5天和后4天加在一起称为排卵期。除了月经期和排卵期,其余的时间均为安全期。但都只是估计,最好的避孕方法是做好安全措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