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扩胸运动图解大全 教你如何改善你的仪态

2015/12/4 17:35:10 作者:CYL16-ye… 来源:女物美体网
以胸部内侧的肌肉为中心展开训练。这套动作充分利用生理优势、并能摆脱重力对胸部的影响、改善你的仪态。扩胸运动:认知最早流传在广播体操,现已经发展到第三套。

以胸部内侧的肌肉为中心展开训练。这套动作充分利用生理优势、并能摆脱重力对胸部的影响、改善你的仪态。

发展历程:
扩胸运动:认知最早流传在广播体操,现已经发展到第三套,是在校学生和社会广为流行的一种运动方法。
1、认知目标:了解广播操在中学生中开展的意义,认识到广播操的健身、健心作用。
2、技能目标:通过学习与练习,基本掌握扩胸运动,提高学生的协调性,发展学生的柔韧素质和灵敏素质
3、情感目标:通过教学,培养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和集体主义观念。促进身体全面均衡的发展,有效地增强学生地体质,养成良好的身体姿势,健美体型。提高学生的思想素养,培养学生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勇敢、果断、顽强的心理品质
适应人群:
除开在校学生,普通人都适合做扩胸运动,尤其是长期伏案工作的人如编辑、作家、打字员、缝纫工等,易使肺部组织弹性降低,肺活量减小,心肺功能受损,甚至招致肺不张、支气管炎和心律不齐等疾患或头昏、目眩、恶心等症状。
注意事项:
徒手扩胸作用相对于器械帮助下的扩胸运动较小,健康的年轻人可以用哑铃扩胸,它可以锻炼到胸肩臂部的肌肉,拉力器扩胸除锻炼以上部位的肌肉外,还可以锻炼背部腹部的肌肉。
如果是要增加肺活量,最好是跑步,长假坚持跑步对心肺功能的提高很好。做俯卧撑也可以锻炼到胸部及相关肌肉群,慢速快速相结合,锻炼的部位也较多。
女性或者是老人,做徒手扩胸更安全。
平时注意有意识地锻炼胸部肌肉,促进发育,比如练健美操、跑步、做俯卧撑、做扩胸运动等体育锻炼能促进胸部肌肉变得发达健美。同时体育锻炼还能促进胸部的正常发育。正常的发育是胸脯胸骨较平,胸肌结实丰满,乳房挺拔而富有弹性,这是最美的丰满胸。
提拉乳头能使乳房变丰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