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妈妈们怎样产后如何收腹 教你快速收腹

2015/9/1 11:47:01 作者:A-xiebil… 来源:女物美体网
腹部是很多女性产后最易变形的地方,因为在怀宝宝过程中腹部会过度伸张,女性产后腹部就会严重松弛、变形,如果这种松弛的腹部不快速的复原的话,今后不仅会影响美观

另外需注意的是:
1)少喝带气饮品和少嚼口香糖:喝带气饮品或嚼口香糖时,会吞食很多空气,特别是口香糖中含有的多元醇,不会被小肠消化。
2)食物要煮熟:现在的世上烹饪是半生不熟,这导致淀粉无法被摧毁,大多数蔬菜与谷物中的淀粉糖聚集于大肠,产生二氧化碳,导致腹部隆起。
3)食用健康食品:酸奶与发酵的牛奶能激活消化必须的物质,有助于改善肠道微生物系统,从而防止腹部隆起。
3、除了正确的节制饮食及使用收腹带外,运动更是不可缺少的,下面介绍的就是四套收腹运动。

收腹运动一:双腿并拢,膝盖稍稍弯曲地躺下,两手叠放,扶着腹部,上臂自然落于地面上。然后腹部施力,仰起上身,令头部、两肩与后背依次离地,注意腹部肌肉不要放松,重复5-10次。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