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隐形丝袜霜是时装的革新还是护肤领域的突破?

2015/3/25 15:38:20 作者:bEar657 来源:女物网
隐形丝袜霜

    女人性感有着天然的联系。女人爱美,乃是女人的天性。女性追求性感,这也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从世界服装史的演变到夏季修饰美腿丝袜。潮流趋势在不断颠覆传统。丝袜不仅可以修饰女人腿部曲线,而男人也会为穿上丝袜的女人的性感和艳丽倾倒,这就是丝袜的魅力,一种无论男女都无法抗拒的诱惑。

    丝袜与时装史一样都是被赋予了幻想的奇妙设计。然而近一股隐形丝袜风风靡全球,被世界无数时尚女性所追宠。从纽约到巴黎,从东京到香港再到广州国际美博会的M2第二记忆身体护理品牌发布的毛周无痕丝袜霜的发布无疑不成成为一大亮点。

    创新突破护肤及美学理念成为时尚女性的新宠,运用高科技手段,发挥护肤及“时装美学”的非凡能量,针对追求性感的女性,全新定制研发具有时代意义的创新单品M2第二记忆毛周无痕丝袜霜。及遮瑕美白防晒,修饰为一体的时尚新品。  作为中国护肤与时装结合的革新先驱者,已成为专门类化妆品中的一个基准,采用科学方法,又富于灵感,并得时尚大女性群体的支持,使M2第二记忆毛周无痕丝袜霜可信赖度和产品性能等方面占有重要的位置。

    M2第二记忆毛周无痕丝袜霜的厚度是普通丝袜的20/1倍。在更多女性夏季喜欢简洁无暇的肌肤之美时代,无痕丝袜霜的面世无不为都市时尚女性增添更多性感指数。

本文系厂商稿,女物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