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才可以健康减肥 2招速变瘦子

2015/3/21 8:06:39 作者:A-xuezhi… 来源:女物美体网
【怎样才可以健康减肥】,怎样才能减肥呢?健康减肥就要让食疗来为你实现减肥梦想,正确的减肥方法才是减肥最有效的保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食疗减肥吧!

怎样才可以健康减肥

人在节食的状态之下,由于吃得很少,体内常常出现血糖供应不足的情况,这也就使得身体不得不通过分解肌肉来维持血糖浓度。肌肉的大量流失的同时便降低了机体的代谢消耗水平,从而影响减肥。

怎样才可以健康减肥

另外,节食会让身体处于“自我保护”状态,使身体的消耗变得更少,而能量储存更多。由于节食,一方面,摄取的能量非常少,身体就会自动调整,为了避免能量消耗殆尽的情况出现,机体就会降低消耗以维持其正常的运作;另一方面,在饥饿状态下,身体会自动地为下一次饥饿的时候储备能量,那么你饮食中摄入的能量将会更加容易被转化为脂肪储存起来。因此,节食减肥反而增加了你肥胖的风险。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