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8大另类减肥方法 懒MM快速减肥,推荐快有效的减肥方法

2011/7/20 11:41:31 作者:苏覅鞥 来源:女物美体网
【图】怎样减肥最快?8大另类减肥方法 懒MM快速减肥,女物美体网推荐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不想节食,也不想在燥热的夏季运动得满身是汗?下面教你8个另类减肥方法,无需节食,也不用运动,就可以让懒MM们快乐瘦身。

【图】8大另类减肥方法 懒MM快速减肥,推荐最快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不想节食,也不想在燥热的夏季运动得满身是汗?下面教你8个另类减肥方法,无需节食,也不用运动,就可以让懒MM们快乐瘦身。

  1、胶布减肥法

  胶布瘦身法在台湾很流行,用胶布瘦身法,不需要节食,也不需要激烈地运动,只要用胶布缠绕相关的手指头,就可以通过刺激手指的穴位,促进身体对相应的局部进行瘦身。

  手指与瘦身部位的关系:

  ①拇指对应脸、下颌、颈部以上部位的瘦身;

  ②食指对应手腕、肩、胸等部位的瘦身;

  ③中指对应上腹部的瘦身;

  ④无名指对应下腹部、腰的瘦身;

  ⑤小指对应大腿、脚、脚踝等部位的瘦身;

  ⑥右手掌对应左侧身体的瘦身;

  ⑦左手掌对应右侧身体的瘦身。

  方法:缠绕的时间为每天8-12个小时,持续2-4周即可。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