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咬肌 两周就能见效的瘦脸按摩

2010/3/27 10:10:56 作者:maomao 来源:女物美体网
如果你的脸肉肉的、有些浮肿,要多吃薏仁、香蕉、香蕉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以及多吃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等。2)咬肌发达,现在整形医院的瘦脸针就是专门针对这一种类型。

  导读:你还在为你的大脸发愁吗?别急,下面我们为你介绍一套很简单的瘦脸按摩手法,据说是由周迅的美容化妆师传授的,只要坚持2周,就能看到瘦脸效果哦。

  3、排毒按摩

  擦上一点面霜或者按摩霜,用两手的手指,依次从下颚推到耳根,推1分钟就可以达到排毒的效果了。

  睡眠不足、临睡前喝大量水、压力容易令淋巴阻塞,各种代谢产物无法迅速排泄从而导致脸肿等,做一些淋巴小按摩就能帮你的脸排毒哦,不仅脸型会变小,肤色也会更健康。

  TIPS:

  这个按摩手法会让你的牙根很酸,但你还是要每天都坚持,一直坚持到你满意的效果为止。加油吧!

  如何通过日常饮食保持瘦脸成果:

  如果你的是咬肌肥大型,要尽量避免经常吃口香糖、咀嚼坚硬的东西。

  如果你的脸肉肉的、有些浮肿,要多吃薏仁、香蕉、香蕉等能消除水肿的食物,以及多吃能促进血液循环,加速脂肪分解的食物,如生姜,大蒜等。

  水果的话宜选择糖分偏低的葡萄柚。同时要少吃糖、少吃盐和油。

123下一页